close
 
在MOTOGP賽中...
 
被譽為賽道上最快的男人!!
(不是閃電俠那種快)
 
羅西‧瓦倫蒂諾
 
在山葉車隊大放異彩的他!!
 
其周邊商品的銷售自然水船船高又大賣!!
 
年輕一輩的可能不知道他以前可是現在最大勁敵隊
 
本田車隊的車手呢!?
 
當我接到這案子的時候...
 
前一秒才在想...[羅西不是YAMAHA的嗎?...要貼在MSX上面??]
 
不到半秒我就說服我自己!!...[靠背啦~人家以前也是HONDA的!!]
 
馬上就想要要怎麼設計這台...
 
MSX烏龜!!
 
==================上龜殼前==================
 
其實原本車上有一些零散的小貼紙....因為手腳太快沒拍到!!

有發現他沒排氣管嗎??...其實他有的!!~(藏得很好我都沒發現)

我說這車頭有異動我相信沒人會看得出來!!(連我都是施工結束才發現!?)
 
==================上龜殼中==================
 
我說隊長!!...你手中的飛盤沒有你的LOGO啊!!
 
本車在設計的時候...
 
一開始沒討論好方向...還一直以AGV的安全帽下去設計!!
 
討論許久才知道車主要烏龜但是不要AGV!!
 
這樣也好...
可以跟市場上的AGV烏龜做區別!!
 
==================上龜殼後==================
 
MSX這種車嬌小可愛...真的還頗適合女生騎的!!

意外的是那個意大利國旗坐墊好搭啊!!...(AGV不就是義大利品牌嗎?)
 
雖然說中置避震的檔車不少...旦MSX好像是少數125以內唯一中置避震?
(改裝不算的話啦~)

在考考你...它的排氣管在哪裡!?
 
整個就是將AGVˇ的塗裝元素化!!

小小的改裝有看到嗎??...(方向燈不見了??)
 
每每我的LOGO都放在非常不起眼的地方!!...
"46"這個數字已經是猴王的代表數字了...
(就跟23是喬丹一樣...)

有看的行車紀錄器嗎!?...
都跟你說這台改裝的真超低調的你就不信!!
 
車主說他不想要AGV的LOGO...
我還是硬塞了好幾個給他...你看看我多壞!!

一點都不相關的改裝贊助商品牌!!

相信這是本車最特別的改裝品了吧...強化玻璃做的油離蓋?

燈光好氣氛佳只有背景差的沙龍照!!?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古沙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