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看標題
 
不用進來就知道這次的主題
 
跟動漫完全沒關係
 
雖然不是ACG類...
 
相信也有不少巴哈玩家用此牌的神兵力氣吧?
(我指的當然是鍵盤滑鼠...不然你以為是音響?)
 
而車主就是對雷蛇大牌有漫滿滿的愛
 
進而痛一台山葉雷蛇聯名塗裝車(誤)
 
遣越了!!
 
就命為...!!
 
亞麻哈磊抓號!!???
 
Sorry...the name is.....
 
YAMAHA RAZER R3 大蟒雷蛇號!!
 
==================施工前==================
 
右側...沒錯...車主已經貼了綠色燈膜了!!

左側...所以要先把他紅色的線條先撕掉!!

正面...重機呢...有兩隻眼睛的通常有一隻都是瞎的!!
 
==================施工後==================
 
右側...有沒有一附很原廠的感覺!?

左側...話說GP賽裡怎麼沒有雷蛇贊助商呢?

右側後...贊助商可是有考究過的...以上都是Y廠在GP賽得贊助

左後側...如果你問我車上有沒相關改裝品.......陌啦!!

左側特寫...有注意到不是只有單單放著雷蛇的標誌上去而以嗎!?

右側特寫...整台車底紋還加入了蟒蛇紋路!!簡稱大蟒雷蛇!!

這不算是龍頭吧?...它又不會轉!?

綠光戰警的眼罩?!
 
前土除...大大的LOGO怕人家不知道我這台是雷蛇廠車!!!
 
龍不是頭...檔風鏡的部分用透明噴墨效果...至於透視度呢...
(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)

油箱...隱隱約約的蟒蛇紋...視機而洞...
(已經綠到打草驚蛇了好嗎?)
 
不是沙龍照來一張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古沙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